极速欢乐生肖

                                                                      极速欢乐生肖

                                                                      来源:极速欢乐生肖
                                                                      发稿时间:2020-08-08 05:57:35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而且,根据最近美国CNN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报道,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星期三屠杀”的“大洗牌”。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应该被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印度国会的一名发言人也在要求印度国防部解释为何要撤下说中国入侵印度边境的报告,并要求印度国防部对国民说出“中国入侵印度边境的实情”。

                                                                      因此,一些给推特这一做法辩护的人就提出,即便是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平台,虽然本身不做政治宣传,但因为这个平台是中国官方媒体央视开设的,其官网的介绍部分也说明了该网站是“助推中国的“熊猫外交”以及中国国家形象在海外的宣传与提升”的内容,所以iPanda被打上“中国官方媒体”的标签“合情合理”。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截图来自《印度教徒报》的报道)

                                                                      所以,我们不得不怀疑推特的这一明显双标的做法,到底是为了所谓的“用户”知情权,还是在帮助美国政府打压国际上的多元声音,变相打压言论自由。毕竟,根据推特的说法,一旦被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推特站方的推荐和推广。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截图来自《印度时报》的报道)